WFU

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本週部落格文章「學英文之我見」優選




設計緣由


這一屆每個孩子從三年級開始就得學英文,對於學英文的經驗並不陌生,因此我想就由這個題目讓小朋友寫寫自己對學英文的看法。

依照這幾次的經驗來看,大部分的小朋友必須至少花費兩節課才能完成一篇文章,雖然我只有規定300字,能夠達到我的標準的小朋友實在不多,以下三位是我覺得寫得不錯的,包括文章結構完整、有寫出自己的想法,並非無病呻吟、人云亦云,而且句子通順,讓為師我看得懂。


第一篇優選作品





第一篇作者在寫打瞌睡的時候非常傳神,讓老師忍不住聯想到網路上瘋傳的一個小和尚,吃飯也睡、念經也睡的可愛模樣!


第二篇優選作品





第二篇作者最令人讚賞的是:他從頭到尾就沒有掩飾自己覺得英文很無聊這件事,文章前後一致毫無矛盾!


第三篇優選作品





最後一篇的作者讓老師覺得好心疼,看妳這麼盡力但好像效果不太好的樣子,來吧!看到文章的人來跟老師領三個學習點數喔!